我推唧唧绕地球三圈

瓦达西是个私人呢♡

【all entp】 原来恐怖游戏也能变成乙游的吗?! 1

直播体!我流眉右全员男性向!

——————

笑脸如同禁忌不和合时宜,或许正是酒后的唯一夙愿。


腥红色的字体出现在电脑屏幕之上,亮光打在抱着玩偶带着耳机的青年脸上。

“弘扬不科学游戏观,坚持无节操解说一百年——”entp懒散的盯着滑动的弹幕打了个哈气。

【这里是entp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的怎么抢台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眉少叫entp吗,痛失网名】

名为entp的青年在看完弹幕后扯了扯嘴角,装出一副很正经的模样。“哎哟,真是的一天天的累死了,不仅要被你们抢台词,还要陪你们这群小学生演戏。”

【老公今天玩什么啊嗯哼哼♡】

【午夜十二点,盲猜一波纸嫁衣】

【wflbb,没看到刚刚那个界面吗,我勒个豆啊,是最近很火的《束》吧】

“嗯哼,有点脑子,但还是小学生。”轻哼一声作为肯定,犯完贱后entp熟练的关闭屏幕连接通以便通过实名认证一边更换设备,打开全息装置。“过个实名认证。”

【哟哟哟,有什么是我们不能看的吗?】

“干什么,想拿我的身份去冒名顶替你那个未成年账号吗?”重新连接上共享后心不在焉地回答,白皙的指尖在黑色调的板块上轻轻划出‘冈易爱人’的字样。

【我的太奶我的枣,老公你在干什么……这些npc真的会喊出你的名字的!】

【我天呐,不要告诉他。】

【上上楼的亲爱的,你真的不知道up主超会整活吗】

【啊,我是颜粉,平常不看直播的。。】

【?颜粉误入直播间,叉出去】

entp在看到‘游戏npc会喊出自己游戏名字’后便再也无心顾及弹幕了,在这个界面停留了许久,最终像是下定了天大的决心一般把名字改成了‘小帅’。

场景跳转,映入眼帘的赫然是技能点。

初始所拥有的技能点为30,而每一栏的满点则为15,当下共有,魅力,智慧,敏捷,力量四个栏目,市面上现在最流行的速通则为敏捷与力量双在十点以上,剩下技能点辅助。

entp深思熟虑片刻,移动指尖最终停留在敏捷的栏目上,随后便是一顿猛按。

【我勒个骚刚……魅力和智慧点全都为零,这是要干嘛啊……】

【我的天呐,他怎么比隔壁暴力速通流还恐怖】

【他是这样的,勇于创新】

【懂不懂什么叫和boss一决高下流】

“就这么跟你说吧,速通是不是主要在敏捷和力量。那直接加满,我不就无敌了吗?”entp又是那一副很有道理的模样,娴熟的忽悠完人后也不在意他人的反应,伸手就按了开始键。

【孩子你无敌了,这样游戏真的还能进行吗?】

【整花活呢,下不下饭啊,我去煮饭】

【6到了】

眼前的场景逐渐由模糊转向清晰,猩红色油漆所绘制的笑脸涂鸦映入眼帘,而在涂鸦的正下方所存在着‘Checkmate’的字样。

“Checkmate,将死?”自动的将单词翻译了一遍后entp有些嗤之以鼻,毕竟像这样杀完人还留下线索的杀手pa套路可太常见了。

猛的,整个人重心前倾,稳当当的没入河流之中。

他无法反抗

“……”

“好样的草你妈……”似乎没有料到上来就死的结局,低声骂到后也只能任命的由污浊的河水涌入鼻腔,眼睛也不适的想要闭上,意识溃散的前一刻他所见的也只有岸边倒影扭曲的笑脸面具以及那明晃晃的金发。

【!】

【这是致敬了美国的‘笑脸杀手’吧?】

【所以照这么说眉眉这次的身份是年轻的大学生吧】

【怎么一上来就随机到了这个副本哈哈哈哈哈,通关率蛮低的】

——————

先放一点,嗯哼哼我是傻逼,又开新坑



评论(20)

热度(2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